close
標題:

$1700以下smart phone

發問:

我想買部$1700以下smart phone,身機薄同款式靚。

最佳解答:

Sony Ericsson XPERIA X8 sony ericson X8 其實不錯. 首先,價錢適合, 只售$1300-$1900, 符合你的要求. 另外有亮麗的外型,有智能的擴充性, 平價,一樣又靚又好玩. 跟機有三款機殼 白色、漸變藍及漸變粉紅 Sony Ericsson中發佈全新預載Android 2.1的黑色Xperia X8 Fever Black Pack 應用性、互聯網及連接等亦得以強化 . 功能規格更加強大~ 系統: GSM 四頻 WCDMA 尺寸重量: 99 x 54 x 15 mm / 104g 螢幕:320 x 480 pixels、1670 萬 色 3 吋 TFT 相機:320 萬像素 CMOS 記憶插卡: microSDHC 使用時間: 通話 340 分鐘 / 待機 476 小時 電池: 1200 mAhhttp://www.eprice.com.hk/mobile/talk/3625/37153/ 詳看此網!!!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7638E7481407D16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