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959升過上去百幾二百蚊係咩事呢?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好似好耐好耐好多年前既事~~ 有冇人知呢? 係合股定係收購等因素架?! 依家佢停左牌話30號開會公佈業績等等...點睇?

最佳解答:

可以說是真,959奧瑪仕在1999年的經調整股價後,曾高達二百一十幾元。 但這不是當時的股價,因為959奧瑪士在04年曾經一股送一股紅股,在03年曾400股合成一股,02年(當年仍叫佳信科技)八股合一股後再一股折成七股。 即在1999手一股「佳信科技」等於現在的 (8/7) x 400 / 2 = 228.57股,多時一元左口,到了八年後,股價變成兩毫零(不過等於以前的二百幾分之一),若前時的股東持有現在蝕了99.9%(己很多年無息派)。 我估都是虧損。 這公司的主要業務是電子產品,不過依上年的業績公報,連公司本身亦不看好,估計仍會虧損。 另外是搏彩業,主要是概念,公司估計會有小許盈利,但未必能補回電子業的虧損。 但959奧瑪仕的股不是看盈利,是看概念,所以出現虧損股票也不一定會跌。

其他解答:A215E4A2B88AAE64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