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98年統測成績

發問:

我統測成績加權後是340 我想知道我可以上南部的哪間科大? 我是家政群幼保類的 嘉藥社工 中台護理 元培護理 大仁護理 ‥ 還有嗎? 我沒有依志願排序 更新: 美合護理還比大仁高?

最佳解答:

我以去年的最低率取分數回答你可能只能上大仁護理 分數206分 輔英護理332分 幼兒保育系314分 物理治療系302分 美和護理294分 休閒運動保健系328分 !!! 2009-06-15 22:19:16 補充: 美合護理還比大仁高? 懷疑ㄚ!!!!!

其他解答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你的分數能夠上哪一間學校 沒有任何一個人敢給你百分之百的保證~ 因為每年每間學校的招生方式各有不同 很多資料都是往年的參考數據~ 補充: 沒有所謂的好學校不好的學校 學習在自己~學校只是給你一個環境 縱使再好的環境~不認真學習也是白費~ 未來工作主要是個人的實務能力~而學歷只是參考指標中之一~ 至於哪間學校畢業~企業界並沒有太多的資金來分等級高低~ 不要被一般社會的洪流給迷惑了~ 注意 所有的大專院校都是非營利組織~都受教育部指導與全民監督~ 畢竟所有大專院校的設施部份都是教育部的補助與納稅人繳的錢 如果有相關不滿可以到該校與教育部投訴~ 個人隨意、主觀、不實的言行~可能將負起法律責任~ 一味的批評與比較~對個人與社會而言並不會更好~ 匿名~網路仍會記錄您的IP位置~A215E4A27F624C16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