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台北捷運 - 南京東路站附近有什麼景點??

發問:

我會同朋友於首2天到王朝大飯店住的,但我搭3.30機到台北約下午6點左右抵酒店,我想問下南京東路站附近究竟有什麼景點好去,和有沒有最近的夜市,及附近有沒有連帶其他可以shopping的地鋪呢?? (當然我們選擇的地鋪,不是什麼大牌子,而是當地人自己賣進口貨或自家製的衫褲鞋襪的店鋪。如果沒有的話,都可以介紹下有什麼其他好去)

最佳解答:

王朝交通離台北東區很近..往敦化南方向坐公車二站或走過去就有許多店鋪可採買.. 王朝對面有公車277(捷運劍潭站有停站)285(則在中山北路銘傳大學下)皆可到士林夜市. 小巨蛋方向過去有公車306(約6.7站)可往松山火車站下車(過對面可看到到饒河夜市.到火車站前站方向可到五分埔(成衣批發地)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A215E4A27F624C16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