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香港有不同度假村,邊個好玩?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1.西貢北潭西貢郊野公園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 2.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 3.西貢戶外康樂中心 邊個較適合4歲小朋友玩?

最佳解答:

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共有四個度假營,即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、麥理浩夫人度假村、西貢戶外康樂中心及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。這些度假營是調劑都市緊張生活的好去處。 活動設施 體育活動 運動攀登、箭藝、繩網、羽毛球、乒乓球、網球、壁球、美式桌球及門球等。 康樂活動 氣墊球、康樂棋、卡拉OK、手工藝、棋藝、閱讀、電視節目欣賞、兒童遊樂設施及足球遊戲等。 膳食 各度假營均設有餐廳及燒烤場,提供早、午及晚餐予營友享用。營友亦可按需要預訂燒烤包或特別套餐,以及購買小食。 位於西貢北潭西貢郊野公園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,放眼盡是青翠林木,環境清幽,景致迷人。度假營內的營舍為獨立式平房,設有客廳、睡房及洗手間連淋浴設施,可供3至15人使用。整個度假營可容納280人入住。 交通 營友可乘搭度假營提供的免費穿梭巴士往返西貢市中心,或在西貢市中心乘搭9號專線小巴直達,也可乘搭94號巴士在度假營附近下車,然後步行約15分鐘。 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位於港島柴灣區,遙望鯉魚門海峽,佔地22.97公頃。度假營四周遍植樹木,空氣清新,景致宜人。度假營內的仿二十世紀初歐洲式建築物極具特色,營舍最多可供282人入住。 交通 乘搭地鐵至筲箕灣地鐵站,再轉乘的士或步行約三十分鐘;如乘搭往柴灣區的公共巴士、專線小巴或公共小巴,在柴灣道下車後步行約十分鐘即達。途經柴灣道的巴士包括8、8X、9、14、81、81A、82、84S、309、780和780P,以及隧道巴士路線106、118、606、682、694和698R號。 西貢戶外康樂中心位於享有"香港後花園"美譽的西貢,風景秀麗,營友可享受郊野的寧靜閑適,是理想的度假勝地。度假營內設有各類康體設施,營舍樓高三層,設備齊全,共有31個單位(每個單位設有8張睡床),最多可供248人入住。 交通 在彩虹地鐵站出口乘搭92號巴士或1A號專線小巴,或在坑口地鐵站出口乘搭101M號專線小巴,或在調景嶺地鐵站出口乘搭792M號巴士前往西貢,在西貢消防局對面下車,然後步行約五分鐘;又或在沙田乘搭299號巴士往西貢市中心,然後轉乘4號或4A號專線小巴前往對面海區,經過西貢消防局後在本度假營閘口下車。 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位於大帽山山麓,離荃灣市中心僅數分鐘車程。度假營環境優美,景致宜人,置身其中,令人忘卻都市的煩囂,是理想的度假營地。營舍分為兩層,每間房可容納十人,最多可供240人入住。 交通 在荃灣地鐵站上蓋(即大河道北行車天橋)乘搭往錦田的51號巴士或在川龍街乘搭80號專線小巴,即可直達本度假營。 個人認為西貢北潭西貢郊野公園的麥理浩夫人度假村較好玩, 不過適合4歲小朋友玩的活動較少, 建議去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, 適合大人玩就較少, 小朋友相反較受落 本人除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外, 去過哂, 以上意見是綜合本人及小朋友的意見 另外小朋友跟學校去過曹公潭戶外康樂中心, 佢話唔好玩

其他解答:A215E4A2B88AAE64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