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寵物小精靈鑽石珍珠攻略

發問:

我想知我打左5大天王後...我要去火山d攻略

最佳解答:

破關之後,可以前往第七道館的城市,這時下面已經可以開始坐船了,就可以出發前往地圖右上角的島去冒險!一到島上後碰到了競敵。他會和你說在這個城市的旁邊,有一個戰鬥塔,你可以帶著你的神奇寶貝去挑戰。可以得到許多點數,並且可以換取許多道具喔!去完戰鬥塔之後,左上和右邊的路都不能過去,這時必須要先把新王地區的圖鍵全蒐滿之後(只要有遇見即可),回去找博士。這時大木博士也來,然後把你的圖鑑擴充為全國版的神奇寶貝圖鑑了! 接下來就可以前往新地點了,回到「ファイトエリア」,然後往左上邊走,進入225號道路,一路上打完訓練家就可以來到「サバイバルエリア」,接下來休息之後可以往右走進入226號道路,然後這時往上走會進入227號道路,227號道路最上方有一個山洞,裡面會有一個女生要求和他一起雙打走到最裡面,可以和他一起雙打練等級喔! 困難山洞-傳說中的火山精靈復活(?) 當得到全國圖鑑之後,BATTLEZONE上方跟右方的路都會打通 分別通向リゾートエリア和サバイバルエリア,選那一條路走也可以 最後還是會通向困難山洞(ハードマウンテン),中途會遇上一個紅髮人和宿敵。 進入困難山洞的深處,紅髮人因為覺得這裡的野生精靈太過麻煩,於是跟你組隊前行。 到了盡頭他會離隊,原來他想找這裡的寶物才來的,之後看著他拿掉離開… 之後回サバイバルエリア的一間屋又可以找到他,他問過外婆後得知原來他拿的寶物是用來 鎮靜著那火山的,如果拿走可能會令火山精靈醒來。 所以他決定回去安放好那寶物,雖然他說自己一個人去就可以,不過明知有傳說精靈,怎可以放過 回到原來拿寶物的地方,發現精靈真的醒來了。又是捉野時間了。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其他解答:

有151隻精靈圖鑑資料(不用捉),就可以到バトルゾーン,就可以向上或左行,之前的人就消失,A215E4A2B88AAE64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