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寵物心靈傳術師

發問:

請問是否有寵物心靈傳術師這門學問? 可信性高嗎?

最佳解答:

是叫動物傳心術師, 在香港還不算普及, 較為人熟悉的一位叫 Rosina Arquati 的外國女仕, 曾被一間叫 Cat' Life 貓之生活的雜誌訪問, 介紹過, 如果你想知更多詳細的資料可以到她的 Blog 觀看 http://rosina.wordpress.com/ 圖片參考:http://rosina.files.wordpress.com/2006/08/dsc_0050-small.jpg?w=477&h=317 動物傳心術, 可信性度如何, 真是見仁見智。以我所知的冇些貓朋狗友和 Dr. , 訓犬師, 都不太相信。醫生做事都是憑科學根據, 所以他們不相信也很易令人理解, 我自己只相信憑著日常和愛犬的相處, 生活習慣來了解牠的性格和愛好。

其他解答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您好, 我推薦您一個關于寵物養護的資源網站,上面有很多很不錯的資源,肯定會對您有所幫助。 http://www.pets-lover.cn 祝您好運!A215E4A27F624C16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