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請問香港有巴松管的外攜盒買嗎?

發問:

請問香港有巴松管的外攜盒買嗎? 如下圖Pro-Tec Standard PRO PAC Bassoon Case,Product #:PB-317 圖片參考:http://www.dillonmusic.com/HeleoCart/Images/Products/Large/pb317.jpg 其他品牌也行,連背帶(Backpack Strap) 找了很多大琴行都無得買,請問香港有店舖買這些東西嗎? 更新: 顯示不了圖... 請來這網址看: http://www.dillonmusic.com/HeleoCart/Images/Products/Large/pb317.jpg 更新 2: 問過通利了,好似無.

最佳解答:

通利琴行有多款掛肩式的銅管樂外攜盒子/背包發售,本人也曾在灣仔分店購買過,品質不錯,你去看看吧! 這兩店較多選擇,尤以灣仔分店為甚。 尖沙咀(總店) 九龍尖沙咀金馬倫里1-9號地下 營業時間:上午10時 - 下午8時 (星期日至四), 上午10時 - 下午9時 (星期五至六) 電話: 2723 9932 傳真: 2739 8643 灣仔 香港灣仔告士打道144-149號城市大廈 營業時間:上午10時 - 下午8時 (星期一至日) 電話: 2519 0238 傳真: 2598 8556 圖片參考:http://www.tomleemusic.com.hk/outphoto.php?id=2147&table=product&logo=product_big 2009-07-30 20:34:26 補充: 你要自己去通利門市看,不要用電話問,因為他們很多外攜盒子是百搭款式,可以放多款銅管樂器,不限於巴松管。 我貼的照片也是從通利網頁下載的! 2009-07-30 23:06:49 補充: 咦!為何我較早前的補充內容不見了? 2009-07-31 21:25:49 補充: 奇怪喔!為何我昨天的補充內容不見了? 2009-08-01 07:30:52 補充: 知識+ 不能「補充內容」,只好在此補充一下我的答案: 你不要只是致電「通利」查詢,你要自己親身去看看,因為他們有多款銅管樂器的外攜盒子發售,部份更是「百搭」款式,不只限於擺放巴松管。 我在回答中貼上的圖片也是在「通利」網頁下載的,所以他們一定有;而且我也曾在他們灣仔的分店購買過銅管樂器的外攜盒子呢!

其他解答:A215E4A2B88AAE64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