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(急)龍翔官立中學好唔好(20點要最好既回覆~~唔該!!!)

發問:

(急)龍翔官立中學好唔好(20點要最好既回覆~~唔該!!!) (急)龍翔官立中學好唔好(20點要最好既回覆~~唔該!!!) 請快D回覆!

最佳解答:

非官方統計 全港排位學校BAND 284聖公會聖本德中學3A 301李求恩紀念中學 3A 305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3B 328樂善堂王仲銘中學 3B 339龍翔官立中學3B 372中華基督教會基協中學3C 389中華基督教會扶輪中學3C 397救世軍卜維廉中學 3C

其他解答:

除非你的成績真的是非常差,是全級尾10,否則就不要選擇。因爲它是黃大仙區最差的三間中學之一。裏面的人大多都不是乖同學,他們會教你打架等不好的事。所以如非必要,希望你不要選這間。FAD2A23AB937987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