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「困窘」中的「窘」的讀音是怎樣??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「困窘」中的「窘」的讀音是怎樣?? 另外, 「幢」的讀音又是怎樣1? 更新: 「困窘」既讀音= "困困"??

最佳解答:

「窘」的讀音是 kwan3黃(p.15) 周(p.122) 李(p.166)困, 睏, 涃 [1..] 窘迫, 窘況, 受窘kwan5何(p.107)蜠, 菌, 蔨 [2..] 「窘kwan3」的異讀字 「幢」的讀音又是 cong4黃(p.39) 周(p.48) 李(p.305) 何(p.281)床, 鑶, 撞 [4..] 石幢, 幡幢, 人影幢幢tong4黃(p.38) 周(p.48) 李(p.305)堂, 樘, 螗 [26..] 經幢, 海幢寺zong6黃(p.37) 周(p.48) 李(p.305) 何(p.271)狀, 臟, 撞 [6..] 量詞 2010-09-04 01:06:57 補充: 「困窘」既讀音= "困困" 正是!

其他解答:

窘FAD2A23AB937987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