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(急!!!)寄信時間問題 20點!!

發問:

我有幾條問題 (1)如果我星期六早上在郵石籬商場政局寄信,我寄去中環環貿中心,幾時先會收到? (2)如果我用特快要俾多少錢?幾時先會到目的地? 更新: 石籬商場郵政局開放時間:9:00am-1:00pm 8點幾放入去,一開門即刻開箱便開始送信=_=? 還有,如果我寄的是公文袋,入面有10張A4紙和一隻CD,大約幾重?要買咩價錢的郵票?

最佳解答:

1.如果你在星期六早上在郵石籬商場303室郵政局 寄信,星期一中午或下午會派到中環環貿中心。 2.如果你用本地快郵,費用係本身郵費加25元。 但會在星期一13:00前收到。 3.石籬郵局收信時間12:45分收信,跟著送向九龍 中央揀信組分揀,再送去中環派遞局。 星期一郵差便會派遞。 4.郵費大約8-9元,最好到櫃位磅!

其他解答:

這裏可以幫到你 http://yahooiwaw.ln184.com/yahoo.com.hk/hk/auction/178987536|||||(1)如果我星期六早上在郵石籬商場政局寄信,我寄去中環環貿中心,幾時先會收到? 一般郵政局早上九時收集郵箱內的信 . 如果你能在星期六早上八時許.放入郵箱收集位置,. 那可在下星期一到達. 如果你過左早上九時後先放入. 就在下星期二派法. (2)如果我用特快要俾多少錢?幾時先會到目的地? 只是信件,特快是計算重量. 特快信件只是FOR 海外國家使用. 沒有本地. 你可以選用掛號. 掛號星期六早上寄. 星期一早上到. 派上單位的.7638E7481407D16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