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功課320熄燈行動

發問:

1.熄燈意義何在? 2.你認為自己環保嗎?為什麼? 3.有什麼節約能源的方法? 4.節約能源等於生活質素倒退嗎? 5.什麼是可再生能源? 6.發展可再生能源有什麼障礙及機遇?

最佳解答:

1.熄燈意義係令發電厰放少一些電.減少污染排放 2.不環保.回家後總要電視和電腦一起開 3.盡量減少開燈.不用時請關上 4.不等於.因為這樣是為了環保.環保不等於生活質素倒退 5.其 他 可 再 生 能 源 技 術 "- 包 括 了 除 了 太 陽 能 、 風 能 、 廢 物 轉 化 能 源 以 外 的 其 他 可 再 生 能 源 技 術 的 資 訊 6.再生能源是其他可再生能源技術 包括了除了太 陽 能.風能 廢 物轉化能源

其他解答:

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「地球一小時2009」倒數10天 全球對抗氣候變化的行動「地球一小時2009」倒數10天,承諾參與城市數目已「超標」!策動今次行動的世界自然基金會目標是號召全球1,000個城市及市鎮參與,而現時已達1,672個;橫跨80個國家,各地民眾將於3月28日晚上8時半熄燈一小時支持。 (2009年3月18日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「海洋見證人」行動 訴說本港海洋變化 近500個「海洋寶盒」展示學生心中海洋面貌 逾千名本港中、小學生參加了世界自然基金會舉辦的「海洋見證人」行動-「海洋寶盒」創作比賽,透過一個個創意作品,展示對海洋的展望與感情。 (2009年3月7日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演藝界籲為下一代齊「 熄燈」 青少年團隊積極響應支持 「地球一小時2009」倒數一個月 距離世界自然基金會發動全球對抗氣候變化的行動「地球一小時2009」,尚有不足一個月,社會各界回響不絕。多位演藝界名人包括曾志偉、陳奕迅、謝安琪、林一峰等,毫不猶豫地表示支持,並呼籲大家為下一代著想,在3月28日晚上8時半關燈一小時,踏出對抗氣候變化的第一步。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7638E7481407D16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