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測字問友人情況<<額>>廣告勿擾

發問:

自家人有病後缺了音訊,想測額字問是不是情況嚴重? 親自點選,請放心指點! 更新: 一家之主?其實也不算是。也謝謝你的回答。

最佳解答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測字占卜,心誠則靈,不信則零。 天有不測之風雲,人有旦夕之禍福,世事之變化無常,趨吉避凶卦裡尋. 測字以字之數理及時辰或象意為卦,依易經爻籤,分析吉凶以為參考. 請借卦象取意套用於所問之事,多看幾遍必能了悟事境之因果吉凶. 以〝額〞字起卦,體卦為主,用卦為所問之事,卦象吉簡易分析如下: 312 本 卦 互 卦 變 卦 體 卦 用 卦 互 上 互 下 變 卦 體 用 ? ? 大有 ? ? 夬 ? ? 離 ? 離火 ? 乾金吉 ? 兌金吉 ? 乾金吉 ? 離火吉 卦名 火天大有九二 爻辭 九二:大車以載,有攸往無咎。 總評 本:任重道遠,可以有所作為,無咎。 互:謹慎戒懼,夙夜匪懈,方無差錯。 變:正直完美,大吉。 【體用】:體用比和,疾病可安。 【爻辭】:六二:黃離,元吉。象曰:黃離元吉,得中道也。 設下金黃色的網子,是大吉利的。附麗於黃色這是大為吉祥的,這是說明獲得中正之道。 吉。凡事正當其時機,基礎穩固,大放光明。 【籤詩】:報道上林,春色鮮明,提鞭快著,馬上行程。 此籤勉人及鋒而試,毋自玩愒歲月,果能勇敢任事,艱難赴功,佳遇只在目前,占此者知機緣之失,間不容髮,而各自策勵也。亨通順利,時運好轉。 【解析】:自家人有病後缺了音訊,想測額字問是不是情況嚴重? 無礙,能恢復健康。

其他解答:

額是宀、各、頁。宀是家的開頭,各是落的收尾,代表家道中落。而頁是頭的收尾,應該是友人的一家之主出了問題。FAD2A23AB937987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