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PC, 亞加力, PVC 透明膠板

發問:

我想買一些透明硬身膠板(約6mm厚),用做擋雨的帳篷頂. 我所知的資料:(from大信) 1) "亞加力"膠片 : 其主要是用作廣告燈箱...比較平...但不是防曬料 ,4尺 x 8尺, 6mm厚 :~$700 一塊 . 2) PC 防曬膠 同樣4尺 x 8尺, 6mm厚要$1570一塊. 我要成六塊4尺 x 8尺咁多...用PC防曬膠要成萬蚊..所以想問: 1)用"亞加力"膠片,會不會易曬裂? 2) 有没有其他又平又好的料介紹呢? 3) 大陸訂會平許多嗎? 謝謝~~ 更新: 用於屋前200尺空地的. 我本身是用帆布頂的,但不夠堅固. 珼時,空地之四角已經建了四支鐵柱,本來打算盍鐵皮頂 , 但突然想用透明的材料,因較光猛. (不會考慮用玻璃)

最佳解答:

露天用可以試吓中空膠板,$15xx又大件 5' x 10' , 又防UV D普通膠板,曬两三個月都開始走樣

其他解答:

用"亞加力"膠片做擋雨的帳篷頂,是很易曬裂,PC膠片計起要成$49/平方尺,而我不知你現有的架结構如何,可以的話用强化玻璃都無更貴,大陸訂亦吾會平好多,車費加起來亦差無幾,但用强化玻璃有小小危險存在,最好用夾膠玻璃,價錢同PC差不多,你可以試下問呢間公司,專業鋁質玻璃批發tel:23931419|||||不知你用在何處,但你也可考慮用布篷呀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