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幫我好動的弟弟找植牙醫生

發問:

弟弟小時候就特別皮 手腳老是青一塊紫一塊的 大一點會騎腳踏車後 牙齒也撞斷過 終於上大學了但還是讓人無法放心 上禮拜騎車撞到同一地方的牙齒又斷了 他說要植牙 問我有沒有推薦的牙醫 我只好來請教有植牙經驗的人們 幫個忙推薦一下吧

最佳解答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蛤~~怎會這樣~~~最近我也接連聽到幾個周遭朋友出車禍~~~~~ 出門在外真的要很小心~~~~~我之前也是有過一個恍神自摔~~ 只有痛而已~~~~~~不只是傷口痛~~心也超痛~~~~門牙都沒了~ 我也是選擇植牙~~~我家人在光明牙醫~所以我是在光明植牙的~~~ 我是新竹人~~診所是在竹北一條非常熱鬧的街上"光明一路"~~~~ 這裡超多美食~~~~呃~這是題外話~~ 但如果你開車來也不用擔心~~~光明牙醫有特約停車場~~ 回歸正題~幫我植牙的醫生是溫智博溫醫師~~~ 溫醫師很細心~~所以我是很放心的完成植牙療程~~~~~ 醫生會很詳細讓你知道植牙過程~~下一步要進行什麼我都知道~~~ 手術過程中溫醫師手很巧~~幾乎沒什麼疼痛就完成了~~ 還會不時關心我~~怕我不舒服~~真體貼難怪我們全家都愛來~~ 這是我覺得很不錯的醫師~~你和弟弟參考看看~~ 植牙的效果真的很不錯~~好看又耐用~~~植牙的決定是對的~~~ 如果決定好了可以先打電話預約0800-365-772

其他解答: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