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1.2v及1.5v AA電池問題

發問:

買了搖控車,搖控器要入八粒1.5v AA電,本人入了八粒已充電的1.2v充電池,但power燈不著,是否一定要同1.5v的電池?thx

最佳解答:

現首先假設你的搖控器是沒有損壞的。你只用八粒1.2v的電池總共只有8 X 1.2v=9.6v,而搖控器是要八粒1.5v即是總共要8 X 1.5v=12v,...這個明顯比所需電壓少很多(12v-9.6v=2.4v),所以你的搖控器的電源燈未能亮起來,快改回用一般AA電池吧(最好用鹼性電池),你的問題必可解決。

其他解答:

免費註冊體驗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請問你地係邊到買搖控車燈嫁-3-?! 可吾可以話我知@@ 我架搖控車係tomy drift package light nissan 180sx 知既話就加我msn話比我聽喇-3- thx~ siu_ping_126@hotmail.com 2009-06-08 17:30:56 補充: 同埋幾錢@@?!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