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標題:

更改遠傳上網吃到飽的資費 火急中~~

發問:

各位大大,你好 因為我是使用遠傳的行動網卡的上網吃到飽的資費775,可是感覺經常這樣分享很不方便,所以我打算買個IPHONE 4S或是HTC的手機 因為我聽人家說可以把網卡的SIM卡放進手機,所以我考慮更改資費,所以我打算用(最低通話費率+775上網吃到飽),有什麼方案可推薦? 而且,最重要的是,我可更改資費方案?

最佳解答:

你本身的網卡是775 合約沒到的話他就是775!!!!!!!!!!!!!!!!!!不會變 月租最低的就是165的月租 所以就是165+775!!!!!但是這樣是兩張卡片!!! 所以你需要的是一隻雙卡手機!!!! 智慧型也有出雙卡的 但要慎選!!!! 只要是智慧型手機 就算是你沒聽過的牌子都很貴!!!!! 有問題再問我

其他解答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