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東方神起巴黎寫真

發問:

aa.jpg

 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請問東方神起巴黎寫真在哪裡還買的到? 我找了很多地方甚至是網路購物都找過 可是通通都找不到~>< 就算是二手的也可以!!我真的很想買到!!!!>< 更新: 我都找過了~ 通通都沒有~> 更新 2: 不對!!我更正一下~ 應該是都找的到 但是都貴的嚇人!!!

最佳解答:

請問預算大概多少? 因為我有買一款價錢還可以的 898元(含運) 但您有可能要和賣家問一下 因為缺貨中 但應該不久就會有貨了 露天拍賣賣場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02063721611

其他解答:

去露天的買唷... 品質不知道好不好外加價錢真的是櫃的嚇死人 建議你去網路上多多認識仙后們 然後問問看誰有多買的 仙后們人都很好唷^^|||||親可以去露天或者是奇摩拍賣網喔!! 我想應該都蠻多的 打東方神起寫真或者是打巴黎寫真|||||您要去網拍看看ㄌ~ 因為太多人搶ㄌ! 我就是沒搶到ㄉ~ 加油吧~仙后~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