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請問監所管理員四等哪一家的參考書好?

發問:

請建議買哪一家的參考書好. 我想考100年的監所管理員,不知哪一家的好. 請考取人建議,還有我不想去補習班. 自習考得上嗎? 請建議! 謝謝!

最佳解答:

大大你好 先恭喜你為自己訂了一個很好的目標喔! 其實自修或者是要補習~都是看個人,不見得一定要補習才能考的上,但就我看到身旁朋友的例子來說,如果要自修上的話,除了基礎不錯外,要不然就是真的要很努力很努力才行喔!^^ 至於書籍的話,我個人是建議你可以參考一下鼎文公職網的書籍, 司法特考四等-監所管理員:https://www.ting-wen.com/book_show.asp?bno=1027 書籍的內容主要是針對考選部的命題大網來編寫,也附有最新的歷屆考題可作練習,但我會推薦你參考的原因,是因為鼎文有一個線上題庫網,可以免費線上做選擇題的練習,另外買它的書,如果真的有問題、看不懂的話,還有線上討論區可以問問題,是會有老師回答的喔!這對自修的考生真的是一大福音!!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,祝你考試準備順利!^__^

其他解答: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A215E4A27F624C16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