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
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

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+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

發問:

我想知道有咩車去到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? 地址:九龍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 更新: 係西營盤o個邊開始!!

最佳解答:

尖沙咀東海教學中心-尖沙咀加連威老道98號東海商業中心308室 1. 隧道巴士路線 104 堅尼地城 往白田 西營盤德輔道西(西港中心/正街/威利麻街/修打蘭街)上車 紅磡海底隧道出口下車, 車尾方向 上行人天橋, 尖沙咀東方向直行到尾, 下行人天橋就是東海商業中心 2. 隧道巴士 路線 101 堅尼地城往觀塘 西營盤德輔道西(西港中心/東邊街/修打蘭街)上車 紅磡海底隧道出口下車, 車尾方向 上行人天橋, 尖沙咀東方向直行到尾, 下行人天橋就是東海商業中心 3. 隧道巴士路線 113 堅尼地城 往彩虹 西營盤德輔道西((西港中心/東邊街/修打蘭街)上車 紅磡海底隧道出口下車, 車尾方向 上行人天橋, 尖沙咀東方向直行到尾, 下行人天橋就是東海商業中心 圖片參考:http://www.ypmap.com/ch/images/pixel.gif

其他解答:

你無說明在那裡出發?7638E7481407D16B
arrow
arrow

    omcky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